#151229_推特

大家好 我是SUGA. 首先想要和比谁都要担心的阿米们还有来到神户演唱会的粉丝们说句抱歉.

虽然检查结果是没有异常, 公司也劝我休息 可我还是坚持说要继续行程. 站在舞台上是和阿米们的约定, 而且已经住过一次院而没站上年末舞台,我觉得这对我们成员们还有关注着的这么多人来说很失礼.

说了“没关系”这样的话 大家可能还是会担心 说起来不容易但我真的没关系了!! 特别感谢和爱那些给予担心的阿米们. 我完全没事了 所以现在担心 停!! 真的爱你们 阿米 真的

……

真的没关系了吗 ㅠ ㅠ 宝贝要一直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呀… 不要逼自己太紧了… 

评论

热度(13)

©邱邱空间 | Powered by LOFTER